pixi酱今天也吃柠檬了吗

超级杂食,本体是在屏幕前望着lp斯哈斯哈的四斋蒸鹅心

这个父母刚刚过世满脑子复仇的人
这个从小以家主的要求规训自己的人
这个无比看重江家的人
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走出那个小巷子
去保护一个自己的“下属”呢?

发现汪叽和羡羡抱在一起的时候,舅舅一定超伤心吧。
此情未必有关风月。
(实际上就算舅舅喜欢羡羡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啦)
(不从爱情角度考虑就是好朋友被抢走的感觉啦毕竟这孩子朋友少)
此情也未必会是“为什么不是我?”
舅舅所想的应该是
“为什么会是他呢?”

我从小与你一起长大,我们约好了要做云梦双杰。
可是为什么最后和你在一起的是他呢?
(所以在原文里澄澄对汪叽的排斥感简直要实体化了科科科,然而他自己都没有发现)

澄羡我真的哭死,相比起江澄,蓝忘机是一个太完美的情人,蓝家祖传情种式痴心。江澄的爱却包含了太多的杂质,嫉妒,不满,蒙昧,种种种种,又遇见了仇恨后,这种感情就变成了一种连他自己都束手无策的偏执。
忘羡的爱是童话式的,澄羡的故事里却写满了鲜衣怒马的梦与现实相撞的创伤。
可是,我依然被这种不纯粹的爱打动了。
在遇见的岔路口上,蓝忘机几乎步步不差,江澄却一步一步地走错,像极了现实中不完美的我们。

江澄带着陈情找了那么久,究竟是希望找到魏婴复仇,还是仅仅希望看到活着的他呢?
毕竟,那是一个,曾经的他抛却使命和坚持也想去保护的人啊。

看文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,换一本小说,澄羡的故事也是主cp的料呀!
所以(。ì _ í。)求姐妹们给我推一下原著向澄羡文thanksthanks